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20天猫双十一战绩不俗 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7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正式拉下帷幕,根据统计显示各大电商纷纷战绩不俗。以天猫国际双11为例,在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品牌迎来爆发增长,有233个品牌成交过千万,871个品牌成交过百万,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2020天猫双十一战绩不俗 进口羊奶粉等新品类增长显著

“特殊时期改变了全球消费市场格局,中国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我们看到今年双11全球商家都赶集天猫国际,丰富、优质的商品供给让国人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消费者。”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裁刘鹏表示。

出境游熔断许久,进口消费热情释放。天猫国际上,中国消费者最爱买日本的美容仪、韩国的护肤品、加拿大的猫粮、英国脱毛仪,泰国乳胶床垫。小众国家商品的成交增速超3位数,保加利亚玫瑰纯露、摩洛哥精油、冰岛护肤品、阿联酋迪拜骆驼奶都是热销进口新品。

进口消费普及趋势更加显著。一方面,消费者年龄代际向一老一少两端延展,00后“Z世代”和50后“新老年人”购买进口商品增长最快,成交额同比翻倍。另一方面,新兴市场充满活力,紧随一线城市,五六线城市进口消费增速超过二三线。

特殊时期后进口消费场景发生变化,“对自己好一点”成进口消费新增长点。院线美容、明星品牌、男士美妆、进口酒水、进口羊奶粉迎来销售爆发。天猫国际数据显示,“跨国SPA”体验的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院线级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82年拉菲以55000元的均价被秒光。

跨境直邮业务再次爆发,今年天猫国际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成交额同比增长252%。尤其是出国旅游必买的奢侈品大牌需求暴增,今年,天猫国际派出百人”官方买手团“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跑腿”采购奢侈品大牌。

受全球特殊时期影响,今年进口消费持续加速线上化,以天猫国际为核心的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稳步发展。第三届进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完成5年2000亿美元进口第二年阶段性目标的102%。

今年,天猫国际双11与进博会并肩进行,进一步释放国内进口消费需求,进博会展品加速变商品,海外新品牌在双11获得新增长。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将持续完善物流、仓储、供应链等进口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