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雪印奶粉如何保存才不会变质?保质期内没开封会变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为了满足孩子每天的营养需求,很多妈妈在断了奶之后还会继续给宝宝选购奶粉来满足宝宝的身体需求,但市场上的奶粉单罐购买价格又有些贵,而且还麻烦。所以很多精打细算的妈妈们,总是会在有折扣有优惠的时候,一次性买上3罐、6罐的雪印奶粉套装。但是奶粉囤足了量,妈妈们又会开始担心,虽然没有开罐,但是随着保质期不断缩短,奶粉会不会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变质,或者是营养流失呢?那么,雪印奶粉如何保存才不会变质呢?

其实妈妈们的担心,大可不必。首先,奶粉的含水量通常在2%-5%的低水平,这样的含水量是非常不利于微生物生长的。其次,像雪印奶粉这样的专业奶粉品牌,还会采用避光包装以及填充惰性气体来抑制奶粉的氧化反应。因此只要奶粉没有开封且没有过期,那么我们就不用担心奶粉会变质。

雪印奶粉如何保存才不会变质?保质期内没开封会变质吗?

雪印奶粉采用的都是铁罐包装,密封性好,可以防止受潮、变质,避免因环境改变产生有害物质的可能,铁罐内都有一层专门的涂层,可以更好地起到隔离和保护作用。除此之外,奶粉罐中还会填充氮气,氮气是一种非常稳定的惰性气体,而奶粉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等易分解的成分,奶粉罐中充入氮气可有效防止蛋白质氧化。同时,氮气本身无毒副作用,在不影响奶粉本身成分及婴儿健康的前提下,是延长奶粉保质期的优质选择。

所以,像雪印奶粉这样专业的奶粉品牌,在生产与包装的过程中,都会充分考虑到温度、光照、水分等可能影响奶粉品质的条件,不断完善和升级奶粉的营养配比还有材质包装工艺。所以家长们,真的不用太操心哦!但为了最佳效果,囤货的宝妈宝爸们还是要注意奶粉的储存环境,要在阴凉避光处常温存放。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