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依巴特驼乳粉系列 只为呵护健康的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3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20年,驼乳粉的市场发展尤为火爆。已经有很多母婴经销商开始加入到这个战列,希望能够通过这一行业积累一定的财富。为什么驼乳粉的市场在近些年能够脱颖而出的呢?想要知道,不妨就通过依巴特驼乳粉系列来了解驼乳粉的魅力吧。

依巴特驼乳粉系列  只为呵护健康的你

为什么买驼奶粉一定要认准新疆伊犁的依巴特呢?

新疆原产

优选新疆伊列克大草原方圆500公里散养奶源

奶源纯正

依巴特驼奶严格按照国家驼奶生产执行标准DBS65/014生产营养更高且安全

品牌实力

依巴特严格执行IS09001和HACCP认证国际质量体系标准

骆驼产期生活在恶劣的沙漠戈壁中,赋予了它们顽强的生命基因。

氨基酸: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

维生素:维生素A、B、C、D等,均高于牛奶多倍

蛋白质:骆驼奶的蛋白质和钙含量均高于牛奶

纯骆驼奶粉:配料只有生驼乳,没有添加其他的成分

铁:铁含量均高于牛奶多倍

严格工艺标准:瞬间直喷,杀菌技术保留了驼奶的营养物质以及风味

依巴特驼乳粉系列  只为呵护健康的你

适应人群也是比较广的,老少皆宜。但是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不能作为婴幼儿配方粉来喂养,3岁以上的孩子可以食用。依巴特驼乳粉系列有:纯骆驼奶粉、初乳配方驼乳粉、儿童驼奶粉、益生菌配方驼乳粉、乳酸菌配方驼乳粉、配方驼乳粉(盒装)、配方驼乳粉(罐装)七款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配方驼乳粉,科学配比钙、铁、锌、硒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家庭共饮,畅享健康。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