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果蔬铁 科学配比·易吸收 孩子安全补铁的常备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和大脑的成长离不开铁元素的加持,给宝宝补铁这件事情也深受家长们的重视,随着新一代母婴消费者的科学育儿理念加深,家长们在对待给孩子补铁这件事情上也更为科学、严谨。

万通果蔬铁经过科学的配比,甄选原料精致而成,口感好更纯净,铁元素吸收率高,让孩子更易消化吸收,让家长们给孩子补铁更安全。

万通果蔬铁 科学配比·易吸收 孩子安全补铁的常备

万通品牌孕婴童事业部,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深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万通果蔬铁好消化易吸收,能够满足孩子成长所需的铁元素,为孩子的身体和大脑发育助力,让孩子营养健康成长不掉线,是孩子安全补铁的常备,为家长们给孩子营养成长助攻的黑科技。(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