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3日 15:39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爸爸妈妈们要紧密关注宝宝的肠胃健康。大部分宝宝每到秋冬季节宝宝就频发腹泻,主要是因为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建立的初期,尚不稳定,极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而秋冬季节气候变化快,早晚温差大,宝宝肠胃适应不及就容易引发腹泻、感冒等问题。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育儿专家建议,此时更好吸收,且含有益生菌、益生元的配方羊奶粉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会更有裨益,让宝宝免疫力从“肠”计议,帮助宝宝舒适过冬,其中欧铂佳羊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

据悉,欧铂佳羊奶粉特别打造益生菌与益生元倍效吸收组合,其中益生菌为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更亲和宝宝体质,能有效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而FOS&GOS益生元组合则利于加倍促进有益菌的增殖,两者强强联手,为宝宝肠道消化吸收提供源源动力,帮助宝宝便便更舒适。

同时,经权威机构检测,欧铂佳配方羊奶粉为纯羊乳配方,不含有一滴牛源成分,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均来源于羊,更好保持羊奶营养更好吸收的天然优势。且欧铂佳羊奶粉还含有天然OPO及核苷酸,有效为宝宝再加一道吸收保障。

另外,欧铂佳羊奶粉更聚焦宝宝眼脑发育,考虑到0~3岁是宝宝大脑及视觉发育黄金时期,根据宝宝发育规律,以科学配比添加DHA、ARA,配合胆碱、叶黄素,更好呵护宝宝眼脑发育,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配方优质,欧铂佳羊奶粉奶源更是营养纯正,在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保驾护航之下,种草、养羊、产奶全程生产自控,将现代高科技与民族匠心产业链结合,以严苛品控体系保障优质奶源。通过多项关键指标检测显示,欧铂佳奶源在蛋白质、脂肪与菌落总数等方面遥遥领先,鲜乳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3g/100g,超欧盟及美国标准,营养价值更高;而在影响奶源安全的菌落总数控制指标上,严格控制在10万以下,远优于国标的200万标准,选择更安全。

秋冬宝宝肠胃敏感季,宝妈要记得格外关注宝宝饮食及卫生状况,合理规划宝宝饮食结构,确保宝宝手部干净,在宝宝口粮选择上尤要注意。欧铂佳羊奶粉以纯羊乳蛋白配方、双益组合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并以优质奶源及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帮助宝宝增强自身抗力,让宝宝舒适过冬。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