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月子期间需要穿月子鞋吗 冬季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期间,需要注意的有很多。现在的小年轻,想要追求自由,但是也一定要多听听老一辈的建议。该保暖的,一定要保暖,不该吃的,就一定不要吃。当然,要吃的一定不能少吃,不吃!所以,坐月子期间需要穿月子鞋吗?

坐月子期间需要穿月子鞋吗   冬季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在月子期间,月子帽是一定要的,不然保暖性没有做好,日后可是会经常头疼的哦。同时,我们也要给脚部做好保暖。现在的气温已经很低了,一双保暖舒适的月子鞋,还是需要提前备下的。 智庭月子鞋,从视觉还是触觉,都可以给产后妈妈最好的体验。

坐月子期间需要穿月子鞋吗   冬季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厚实绵柔珊瑚绒的鞋底质感,非常的舒适。无论是穿袜子还是赤脚,穿起来都有一种被软软的、暖暖的包围的感觉。侧缝鞋底,无约束,超自由,适应多种居家环境。

鞋身特殊工艺缝纫,在搭配柔软的珊瑚绒时尚百搭,随时呵护产后妈妈的双脚。

鞋身内里采用一体珊瑚绒材质,优选珊瑚绒美观舒适,绒毛密集短小,锁热性能好,不会掉毛。

防滑鞋底,拒绝滑到的惊险刺激,防滑性能出众的TPR大底,侧面包边,有水的地面也可以放心行走。

坐月子期间需要穿月子鞋吗   冬季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月子期间,一切都需要极度舒适。想要让双脚舒适自然,现在就可以购买智庭月子鞋啦!

智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