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个生完孩子的妈妈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吗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不一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4日 09:57来源于:思沐尔——公众号
分享:

生个孩子而已,怎么身材都走形了?其实,这些可能与生完孩子后骨盆松弛或移位有关。生完孩子骨盆就移位,真的是这样吗?是否每个女性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

每个生完孩子的妈妈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吗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不一定

对女性而言,骨盆既是支撑身体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承托骨盆内脏器的支持保护力量,还是胎儿娩出时必经的骨性产道。女性妊娠、生产时会对骨盆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比如骨盆前倾、骨盆旋移等移位。

每个生完孩子的妈妈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吗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不一定

孕期骨盆可能会前倾

随着胎儿在子宫内不断长大,孕妇为了能够继续保持重心,防止身体重心不稳,骨盆往往会随之而动,耻骨和尾骨向后移动,腰椎曲度增大,形成骨盆过度前倾,而这容易引发腰部、臀部及大腿后侧等部位产生疼痛。

产后不良姿势容易导致骨盆旋移

骨盆松弛或移位后,不仅会影响产后妈妈的形体美观,导致大屁股、胯部变宽,还会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代谢功能紊乱,肠蠕动迟缓,出现尿频尿急、便秘,以及月经失调、痛经等妇科疾病。

每个生完孩子的妈妈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吗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不一定

是否每个生完孩子的女性都需要做骨盆恢复或矫正?

不一定!有一部分女性通过自行恢复或家庭训练可以恢复到正常,少部分需要则需要通过专业的骨盆恢复或矫正。因此建议,宝妈们进行骨盆恢复或矫正前请先检查骨盆的情况。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我是谁?

我是思沐尔!

做产后修复九年,拥有多家直营店!

我能给你带来什么?

在母乳的情况下,健康减重,恢复美丽健康,重拾自信!

思沐尔——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