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13:10来源于:ABCKIDS童装童鞋
分享:

近年来,孩子的“脚”部健康越来越受家长们的重视,家长们给孩子选购童鞋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机能鞋。

10月20日,当大家沉浸在双十一预售定金付款的兴奋中时,公司持有的全新母婴童品牌miniABC已悄悄在天猫旗舰店上线。这是继10月12日,公司与辛选投资合作成立母婴童零售平台“辛选”后,在母婴童行业持续下沉的又一动作。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miniABC的上线标志着起步的产品线已真正步入到了母婴领域,miniABC将依托于ABCKIDS的品牌优势、渠道经验,未来将持续发力,是公司深耕母婴童领域的重要布局。

目前店铺上线的所有产品均为0-4岁婴童鞋,且以机能学步鞋为主,后续将陆续推出袜帽、服饰、玩具等全领域、多品类、高质量的婴童用品,旨在打造母婴童领域高端品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目前公司针对婴童用品已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开发了母婴童专用鞋楦;其他类目产品,如爬爬服、宝宝鞋袜目前已结束了初级阶段的研发,在年前即可上线。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母婴童产业品牌运营商,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在中国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中名列前茅,并拥有多项先进科技,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2020年,公司旗下品牌ABCKIDS再次荣获“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96.95亿元,去年同期品牌价值82.98亿元。同时公司还获得“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在国内儿童服饰市场中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公司通过多个IP的打造进行多年龄段的全面布局,旗下拥有舒适时尚风格的“ABCKIDS”、潮流运动风格的“EXR”、儿童健康服务的“QIBUKIDS”、专注婴童成长的“MINIABC”四大品牌。

其中,公司针对0-4岁儿童消费习惯,推出miniABC,另外通过自主创新和研发打造了鞋头拇指保护科技和稳定杯科技,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ABC KIDS”品牌的主要定位则为3-13岁儿童,童鞋市占率多年保持第一;面对13岁以上的孩童,公司则推出“EXR”潮牌,打造时尚的运动潮牌。此外,公司推出儿童足踝健康品牌QIBUKIDS,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足部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

ABCKIDS童装童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