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arla有机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8日 09:2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随着人们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升级,爸爸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奶粉安全和营养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机奶粉具备了天然、健康和安全的特点。虽然市场上有机奶粉品牌众多,丹麦arla奶粉却一直备受欢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那么,丹麦arla奶粉究竟怎么样?又为何能圈粉无数呢?

丹麦arla有机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首先,奶源品质好。arla奶粉来自北欧丹麦,在丹麦拥有自家有几牧场。众所周知,北欧奶源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而且一年四季降水均匀,优越的自然环境为牧草生长提供了绝交条件。因此,那里牧草种类繁多,且丰茂鲜美。而且,有几牧场的转化必须要经过至少3年的休耕期,用以清退之前的农药残留与化肥遗留,以及恢复土壤的营养平衡。

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arla奶粉,牧场本身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牧场上百年来一直进行有机生产,早就超越了普通有机牧场三年休耕期的标准。生活在这里的奶牛不仅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而且拥有广袤的生活空间,奶牛生活更舒适、更幸福,奶源也更纯净。

其次,有机全乳糖配方。奶粉配方可以说是一款优质奶粉的灵魂,优质的配方可以很好的助力宝宝成长。arla奶粉在生产过程中更关注培养的营养安全,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宝宝打造了一套“至臻有机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接近母乳成分,而且甜度只有普通白砂糖的20%-30%,宝宝口腔负担小、吸收好!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GOS:FOS= 9:1),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让宝宝肠道更有活力。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关键营养素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最后,品牌实力强。有机认证标准非常苛刻,想要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就必须要保证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有机。而且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arla奶粉坚守“为1%的营养提升,也值得全力以赴”这一有机标准,不断探索、追求更优,实现了惊人的99%有机,并且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优质的奶源与配方、强大的品牌实力,为arla有机奶粉带来了超强的品质保障,这也是为什么arla奶粉能够快速获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原因!

东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