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呵护宝宝稚嫩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PCbaby
分享:

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日益下降,宝宝的免疫力比较弱,极其容易发生腹泻、呕吐等肠胃疾病,因此秋冬季节,家长们一定要对婴幼儿的饮食格外关注。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呵护宝宝稚嫩肠胃

公开数据显示,消化专科门诊中,就有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小患者出现了反复腹泻、上火便秘等症状,因此秋冬季节为宝宝选择奶粉,最重要的标准就是好吸收,吸收好才不会上火便秘,同样也能有效防止肠胃疾病。那么好吸收的奶粉选哪个?拥有初生优配比配方的淳璀有机奶粉给予宝宝多重保护,温和呵护宝宝肠胃,应对秋冬肠胃挑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据了解,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从2009年上市,到2018年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凝萃了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秉承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挑剔全球有机奶源,淳璀有机奶粉的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天然营养。

16余年来,澳优淳璀始终走在乳品研究的道路上,致力于找到更适合宝宝的配方,并已建立起多项母乳研究数据库。而淳璀有机奶粉借助澳优强大的科研实力,不断优化配方,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

源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人体必需的两大类脂肪酸——Ω-3:Ω-6配比结构,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据了解,Ω-3、 Ω-6两类脂肪酸,对婴儿大脑、视网膜、认知能力的发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但在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Ω-3在日常摄取中较难,而Ω-6摄取容易,易导致Ω-3和Ω-6摄取不均衡。而淳璀有机奶粉科学优化了该比例,使之符合宝宝初生营养所需。

另外,淳璀有机奶粉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助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让婴幼儿无负担地吸收营养。

据悉,婴幼儿所承受的渗透压主要受母乳或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磷、钠、钾、氯等离子制约。分散在奶液里的各种成分,例如钾、钠、磷、乳糖等,都会按其浓度变化而产生不同的渗透压。当奶液的渗透压与身体所要求的渗透压不一致时,宝宝摄入后,在其体内会发生“水从低浓度往高浓度流”的现象。而婴幼儿如果长期食用高渗透配方的婴幼儿乳制品,不仅能使婴幼儿体重增长过快(由于水跟钠的滞留),也有可能加重宝宝的肾脏负荷。而淳璀有机奶粉的合理渗透压,更适合婴幼儿正常成长需要。

在秋冬这种寒凉的季节,家长们除了要给宝宝选择好吸收的奶粉,还要注意宝宝穿着上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奶源有保障,配方科学好吸收,只为呵护宝宝稚嫩肠胃。

PCbaby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