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元乳钙,也是乳钙的一种。不过它相较于其他的钙来说,价格上会稍微贵上一些,毕竟制作工艺上要费时费力,提取量也是比较高的。同为乳钙,但是产品带来的效果却完全不同。那么,益生元乳钙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对于婴幼儿来说,唯一需要依赖营养补充剂来补充的营养素就是维生素D,是人体无法自己合成的营养素。维生素D是能够促进钙质以及磷的吸收以及利用。如果缺乏维生素D,很大的可能也会缺钙。

牛乳钙,提取于牛乳。由于牛乳中含有丰富的乳糖和蛋白,故其吸收率大大高于其它普通钙,乳钙吸收率高达62%~70%,是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的2.5倍,是乳酸钙的1.75倍,是贝类钙的5.5倍。食用乳钙后不会导致气胀、浮肿、便秘,所以乳钙是目前儿童补钙的来源。

而添加的益生元,则可以比较好的呵护肠道中菌群的平衡,为有益菌提供充足的口粮,确保有益菌数量以及活性。肠道健康,才更有利营养元素的吸收,才能够更好的呵护身体健康。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素臣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素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