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 抗菌护臀 轻薄呵护 让宝宝告别冬季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1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影响,妈妈们在护理宝宝小屁屁上也倍感吃力,每次更换都会为宝宝身体带来更多的冷空气,长时间的不更换纸尿裤又会为宝宝带来湿痒、好屁屁,选择一款抗菌的纸尿裤,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小屁屁免受细菌侵扰,告别冬季红屁屁。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 抗菌护臀 轻薄呵护 让宝宝告别冬季红屁屁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特选绵柔亲肤表层,减少摩擦温柔护肌,特有平行导流孔匀速瞬吸,不易断层起坨,双向透气底层,加速空气流通,排走闷热湿气,柔韧纤维与进口吸水珠复合芯体,强劲吸水锁水,可以牢牢锁住宝宝整晚尿湿,小屁屁依然干爽自在。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拒绝添加香精、荧光剂、甲醛等任何会造成宝宝肌肤敏感的物质,最大限度隔绝宝宝与敏感源。爱佰蓓聚焦于宝宝最真切的需要,让尿裤更薄、更软、更能吸,真正将这些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只为给宝宝小屁屁一片柔软、细腻、安全的呵护。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 抗菌护臀 轻薄呵护 让宝宝告别冬季红屁屁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用品及营养辅食,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公司旗下有“爱佰蓓”、“乐迪凯”两大品牌,其中“爱佰蓓”品牌主要用于婴幼儿护理用品的经营,“乐迪凯”品牌用于婴幼儿辅食系列产品经营。

公司秉承“高品质,更安全”的企业理念,以为婴幼儿市场提供环保、健康、安全的产品为使命,其旗下“0添加”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是不少经销商代理们加盟的首选对象。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抗菌护臀,轻薄呵护,让宝宝告别冬季红屁屁。(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爱佰蓓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