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金24小时”创鲜奶活性物质留存新高度 新希望乳业以“鲜战略”树立行业新标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3日 08:57来源于:食界观
分享:

12月1日,新希望乳业发布“黄金24小时”鲜牛乳新产品,通过实现15倍免疫球蛋白、3.6mg100mL优质乳蛋白为消费者提供更鲜活的营养,进一步强化企业的“鲜战略”,同时也为鲜奶行业树立起了全新标杆。

“黄金24小时”创鲜奶活性物质留存新高度 新希望乳业以“鲜战略”树立行业新标杆

其实,新希望乳业2018年就推出了以“只卖当天”为卖点的24小时巴氏鲜奶,此次则是在此基础上通过采用72℃、15秒杀菌工艺,并通过瑞典膜RO反渗透过滤技术实现营养升级,使鲜奶中活性营养物质保留率再次提高,实现了对15倍免疫球蛋白、3.6mg100mL优质乳蛋白等活性营养物质的高保留率。对此,新希望乳业市场总监张蕾表示,活性营养物质已成为鲜奶第一标准,此次新希望乳业对“黄金24小时”鲜牛奶的升级就是为了更大程度地保留牛奶中的活性营养,“升级只为‘更新鲜’”。
“中国奶业正在从‘有奶喝’向‘喝好奶’升级”,新希望乳业副总裁林永裕表示,新希望乳业自创立以来已经坚持十余年“鲜战略”,升级版“黄金24小时”就是发展“鲜战略”的必然方向。他特别提到,以新希望乳业青白江生态牧场为例,就属于数字化转型链条中的重要一环。据悉,作为国家优质乳工程的专属奶源基地的新希望乳业青白江牧场出产的生牛乳菌落总数已经从2017年的可控制在10万以下进一步降至今年复评审的5万以下。在该牧场后端,还有智慧工厂、智慧物流、智慧终端共同实现“黄金24小时”鲜牛奶高营养地到达消费者手中。“为了实现‘鲜战略’,新希望乳业每一瓶牛奶的诞生,背后都是来自包括牧场、生产端、物流端、消费端全链条数字化的支撑。”

“只有充满活性、健康营养的牛奶才能发挥增强机体免疫的作用。”优质乳专家、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养东表示,好牛奶需要几大条件不可缺少,即优质的牧场、较低的加工温度、有保障的冷链设施,也就是原料要好、加工环节越少越好、冷链保障微生物污染。除了满足这三个条件,还建议消费者在选购牛奶时注意厂家有没有标注的乳铁蛋白、乳球蛋白等这些活性因子的含量。

“黄金24小时”创鲜奶活性物质留存新高度 新希望乳业以“鲜战略”树立行业新标杆

基于“黄金24小时”刷新鲜奶活性物质留存新高度,中国营养学会为新希望乳业授牌“全民营养协同创新计划”。中国营养学会副秘书长姚魁指出,新希望乳业以追求更高鲜活营养为目标的“鲜战略”正符合“全民营养协同创新计划”的思路,有助于为国民提供更多新鲜健康优品。

食界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