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幼儿园4岁幼儿趴睡后死亡 教育局回应:老师未失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4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11月30日,湖南益阳一名4岁幼儿在幼儿园午睡期间死亡。监控视频显示,孩子一直趴着睡午觉,在其他小朋友起床后,他仍未动弹且大便失禁。随后孩子被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赫山区教育局回应:孩子是因为病情的意外情况死亡,老师未失职。

幼儿园4岁幼儿趴睡后死亡    教育局回应:老师未失职

趴睡真的可能是导致死亡的原因吗?

其实趴着睡比较容易导致孩子胃食管内的食物反流,尤其是在孩子刚刚吃饱喝足之后,放胃部的食物反流到喉咙的时候,吸入气道造成窒息的风险也会随之增加。而且孩子在睡觉的时候趴着睡时,口腔和鼻子也比较容易被衣物和被褥堵住,或是抓住了床上其他的东西放入嘴巴里,都是会有窒息的风险的。

孩子的最佳睡姿是什么?

其实对于小孩子而言,并没有什么睡姿是最佳睡姿,爸爸妈妈们应该根据孩子的具体年龄以及自身的特点而决定的。同时在3岁之前好给孩子建立足够的安全感,让孩子可以在3岁之后可以勇敢的迈出分房独立睡觉的第一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