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心品质,呵护成长”多美滋致粹 全程透明可溯源 让宝妈们放心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8日 09:44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给宝宝选奶粉是让妈妈们头疼的一件大事,尤其是在近几年的经济发展之下,各大奶粉品牌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对于国产奶粉,前些年爆发过大规模的“信任危机”。即便现在国产乳企信誓旦旦地要洗心革面,但是谁也不敢贸然去尝试。国外奶粉呢,前几年购买麻烦。之后随着电商网络和进口海淘的发展,宝妈们总算是从“人肉带回”的噩梦里苏醒过来,转投各路海淘网站。

网上的渠道千千万,谁又能保证自己买到的就是百分之百没有问题的正品?这个问题又是让人头疼不已,是相信平台还是相信熟人?是选择“靠谱代购”还是投向电商巨头的怀抱?一个奶粉问题,居然要靠大家“各显神通”。

要买安全放心,要买国际品质,要亲民价格,要官方渠道正品保证,多美滋携手拼多多,开启“百亿补贴”超低价,官方授权平台加品牌双保险,每一罐奶粉都可全程溯源。源于欧洲的75年婴幼儿营养专家,带来一罐好奶粉。

“七心品质,呵护成长”多美滋致粹 全程透明可溯源 让宝妈们放心选

(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

2020年11月1日起,【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已经在拼多多平台正式上线了。店内所有商品均由多美滋国际工厂直供,每一罐奶粉都有多美滋官方的正品保障。多美滋自1992年进入中国,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所有产品均使用“全程透明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罐身验证码,查询每一罐奶粉的正品信息。

“七心品质,呵护成长”多美滋致粹 全程透明可溯源 让宝妈们放心选

七心品质

此次参与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多美滋致粹系列,奶粉罐底部都有一枚独立的二维码,只需开启手机扫一扫,就可了解这罐奶粉的所有信息,坚持100%欧洲进口奶源,全程可溯源,透明看得见。另外,也可以通过罐身400电话,人工确认每一罐奶粉的正品保障。

同时,多美滋还严格把控奶粉生产过程,在奶粉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达到制药级标准,还配备了国际先进异物预防系统,有效预防细如毫米级异物进入产品中,产品整体执行全球食品安全检测最高标准,12.3多美滋7心心品质溯源,通过10小时溯源直播,让7心“品质”每个环节真正被看见,也让消费者安心。

“七心品质,呵护成长”多美滋致粹 全程透明可溯源 让宝妈们放心选

多美滋致粹

另外为了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体验,多美滋致粹系列采用了独创的肠道优抗力®配方——拥有亲和结构脂OPO 加上专利9:1配比的双链益生元组合,从肠道免疫和吸收2方面,协同守护肠道健康,提升宝宝自护力。

买安全放心,买正品优价,就选婴幼儿营养专家多美滋。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产品全程透明可溯源,多美滋致粹系列,放心看得见。

壹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