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 植萃配方 温和洁净 让宝宝爱上洗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9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可是新冠疫情却并没有丝毫要因为2020即将结束而剧终的意思,年底了,只有做好自身和家人之间的防护工作,才能过个舒适健康的幸福年。

当然,自我和家庭的防护,洗手液肯定是要备的啦,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蕴含丰富的泡沫,温和洗手不伤手,能够很好的清洗掉手上残留的污渍、细菌,让宝宝洗后的小手柔润、不紧绷,让宝宝爱上洗手。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 植萃配方 温和洁净 让宝宝爱上洗手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从板蓝根、马齿苋中萃取的植物精华成分能够温和洗净宝宝小手的脏污,是一款你和你的宝宝都可以使用的洗手液,小小一瓶“手”护全家健康。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以自助发泡设计,蕴含氨基酸发泡体系,泡沫细腻丰富,让宝宝在洗手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更多的乐趣,双手揉搓之间就赶走了细菌,污垢,让宝宝的小手更干净。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 植萃配方 温和洁净 让宝宝爱上洗手

贝比拉比婴儿板蓝根洗手泡泡植萃配方,温和洁净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手没有小情绪,宝宝的小手更加干净,一瓶守护全家健康生活的方式。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