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9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欧尔金维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欧盟、北美以及中、日、韩等国家的标准,严格管理着从原料的采集到国际GMP标准生产线的全部制造流程,通过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原产地认证。欧尔金维坚持只使用天然的原料,不添加任何多余成分、采用科学的配方,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生产我们的产品。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致力于全线营养品,结合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不断探索和发现富含天然精华的营养品,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以自然的力量实现理想的健康状况。为全世界带来科学健康的营养品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我们全力倾注于全球健康事业,努力为全世界人民健康献出一份力量,成就全球家庭信任品牌。澳大利亚、新西兰制造,绿色天然的营养专家,我们是欧尔金维。

同时,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由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正规中国海关入关,通过中国、新西兰的双国检测,全国5000家合作医院资源对接。而且营养的外瓶包装选用药品级外瓶,无毒无害,采用压旋式瓶盖,儿童安全锁操作,避免宝宝误食。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天然海藻提取不含EPA

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选用海藻提取的DHA油剂,来源天然,无重金属污染,更安全,DHA供货商来自世界顶级供货商life's DHA, 纯度更高,吸收率更好。每颗含有100mg的DHA,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蘑菇油凝胶糖果:蘑菇提取低温萃取

欧尔金维蘑菇油凝胶糖果选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油剂,来源天然安全,纯度更高,吸收率更好,每颗含有4001U的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预防佝偻病。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海藻粉凝胶糖果: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海藻粉凝胶糖果选用海藻提取的钙剂,来源天然安全,海藻钙独特蜂窝孔状结构,吸收率更高,不便秘。每颗含有100mg的钙,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

欧尔金维营养品系列新西兰原装进口  天然植物提取吸收率更高

欧尔金维益生菌固体饮料:原装进口调节肠胃

欧尔金维益生菌固体饮料选取中国卫生部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更加适合婴幼儿。三联菌连用,缓解各种肠道不适(腹泻、便秘、消化不良、奶瓣等)。无乳粉配方,不会引发新生儿过敏,蛋白过敏的宝宝同样适用,每袋含有100亿CFU活菌数,效果更好。每次一袋,益生菌不易失活,服用方便。

欧尔金维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