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更全面充足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9日 15:0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竞争愈发的激烈后,配方成为了乳品竞争的核心,奶粉企业都试图在这一方面打造自己的护城河,而这也是国产奶粉赢取中国消费者的重要通道。作为中国奶粉的领军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在专利配方上始终处于领先优势。

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更全面充足的营养

作为最早启动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伊利累积了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依托于此,伊利在配方创新领域不断展开探索。截止目前,伊利奶粉金领冠共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五大配方发明专利,共获得了5项中国发明专利认证,1项欧洲发明专利授权、1项澳大利亚专利授权,并将它们成功的应用于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打破了全世界、全行业对奶粉“母乳化”的认知边界。

为了带给更多宝宝好配方,助力宝宝更好的营养吸收,伊利奶粉金领冠全系产品在今年完成了全面升级,再次抢占了行业发展先机,充分彰显了“中国专利配方”的硬核实力。据悉,作为伊利奶粉金领冠旗下的“当家王牌”,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这里面不仅有伊利奶粉金领冠的专利配方α+β专利蛋白组合及专利核苷酸组合,更是在业内率先添加了臻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乳源二代OPO等珍稀营养成分,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且,除了专利配方组合,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奶源臻选自伊利1%专属牧场,并采取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工艺,开启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新乳源营养新纪元。

此次以金领冠珍护为代表的配方升级,不仅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和低聚糖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全方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更是充分证明了伊利奶粉金领冠品牌在配方研发上面的快速进展,为国货奶粉建立起一道深深的护城河。这也将推动行业加快深耕母乳研究的步伐,提升下一代的口粮品质,为宝宝提供更全面充足的营养。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