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金装有机草饲双认证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0日 10:13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呢?比如新西兰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可瑞康奶粉怎么样?

可瑞康金装有机草饲双认证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百年新西兰品牌,品质始终如一

作为一个成立百年之久的奶粉品牌,可瑞康奶粉一直秉持对自然和纯净的极致追求,在奶源、牧场、加工等步骤流程中层层把关,正是因为对品质的高度重视,目前可瑞康已经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在新西兰的奶粉市场占有率持续位列第一。同时,可瑞康还加入了新西兰政府为了推广更安全、纯净、营养的食品开展的【Made in Care】计划,身为其中一员,拥有新西兰政府背书,可瑞康奶粉的品质显然也更有保障,足以令选择可瑞康奶粉的宝爸宝妈们感到放心。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 有机草饲双认证,品质更安心

目前,很多注重健康的人都会选择食用有机食品,有机食品天然、健康、营养等特性可以让人体免受有害物质的侵害,安全性更有保障,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也开始研发有机奶粉。秉承着“越纯粹,越不简单”的理念,可瑞康带来了新西兰首款拥有三重有机配方,符合中国和新西兰两国的有机标准的有机草饲双认证的牛奶粉 ,且保证0转基因,0抗生素,0生长激素,也是全球第一款有机草饲双认证婴幼儿奶粉。

很多人对有机草饲双认证这个概念可能还不太了解,其实,这个双认证是指新西兰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级独立检测机构AsureQuality颁发的有机认证和草饲认证,AsureQuality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机构之一,认证标准非常严格,经AsureQuality认证过的产品,意味着具备全球通行的安全品质。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的奶源来自于黄金奶源地,并且所有的奶牛遵循自由放养的方式,生活在坐落于新西兰南岛中的3年自然生长草饲牧场中,这种真正经过自由放养的奶牛体格更健康,产出的牛奶当中的乳糖、乳蛋白、乳脂营养也会更丰富全面,对宝宝的成长更有益处。

同时,相比起普通的奶牛,草饲奶牛由于主要食用天然牧草,比谷饲的奶牛吸收到更少量的油脂,所以为了得到更高的奶脂,奶牛需要食用大量的牧草,而且也会进行更大量的运动,牧草里面的草酸在进入奶牛消化系统后,通过血液循环等过程在牛奶中形成天然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由于这种草饲奶牛饲养要求特别高,产奶量也非常少,因此更显得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十分珍稀。

此外,可瑞康这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牛奶粉当中还含有5倍CLA,即共轭亚油酸,可帮助激活免疫力,让宝宝拥有宛若天生的自我保护力。CLA这个成分无法通过人体合成,而草饲的奶牛产出的牛奶当中,CLA的含量会更高。在优质奶源的基础上,这款奶粉还添加了高于56% Omega-3和强化两倍的DHA,可以帮助宝宝的脑神经和视网膜发育。

而三重有机配方则分别为100%有机乳脂设计(当中含有天然SN-2结构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质,帮助骨骼和牙齿发育。而且SN-2结构脂还能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消化吸收能力,减少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100%有机乳糖设计(帮助钙、镁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而且口味清淡);100%有机乳蛋白设计(有机原奶,拥有更高含量的新西兰有机乳蛋白,为宝宝提供丰富的氨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通过这篇文章,宝爸宝妈们了解可瑞康奶粉好在哪了吗?可瑞康推出的新品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作为新西兰首款拥有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奶粉,已经受到国外宝爸宝妈们的热捧,对它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也不用着急,这款奶粉即将在2021年1月上架可瑞康在天猫和京东的“可瑞康海外官方旗舰店”,届时搜索可瑞康金装有机牛奶粉即可选购,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品质更加有保障。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