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 植萃抚纹更安全 让你孕期无“纹”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1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到了孕中晚期才发现自己的肚皮不知从何时起突然爬上了几许妊娠纹,看上去真的又丑又难受,备上一瓶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来滋润抚纹,紧致修护,让你满满告别孕期花肚皮。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 植萃抚纹更安全 让你孕期无“纹”扰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蕴含可可脂、维生素E、乳木果油、弹力蛋白、胶原蛋白、摩洛哥坚果油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让你在轻轻按摩的同时深入到肌肤底层,沁透滋养,舒缓修护,让你的肌肤更加滋润、紧致,无“纹”可扰。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是一款专为孕期的你而研制的舒缓润肤油,安全无添加,让你整个孕期都可以使用,每天涂抹一次,舒缓润肤,预防呵护,让你肌肤更加柔润,拥有美丽孕肚。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 植萃抚纹更安全 让你孕期无“纹”扰

帕玛氏是最受欢迎的美国一线品牌之一,在美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美国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其效果已经在临床上得到验证。帕玛氏是美国的百年经典品牌,产品深入大众心里。产品全部采自天然的有机橄榄油、VE、牛油果等原料精制而成。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征服了数千万的顾客。

美国palmers帕玛氏舒缓润肤油植萃抚纹安全更放心,让你孕期肌肤紧致、滋润,无“纹”扰。

帕玛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