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奶粉双向调节宝宝肠道环境 让宝宝肚肚更舒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3日 08:56来源于:信阳晚报网 信阳日报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发展,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方面也越来越多了。作为国民级高端奶粉品牌,爱氏妈妈用高品质奶粉为众多中国家庭带来新选择。

爱氏妈妈奶粉双向调节宝宝肠道环境  让宝宝肚肚更舒畅

一、强大的品牌背书

创立于1964年的韩国南阳乳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以及全面的营养配方。作为韩国南阳乳业旗下高端品牌,爱氏妈妈依托南阳乳业超过五十年的研发实力,针对亚洲宝宝体质,特选韩国专用牧场最高等级的1A级奶源,添加高含量天然乳铁蛋白,引进尖端GMF技术,延续半个多世纪的浓浓母爱,爱氏妈妈用实力和口碑赢得了众多家长的支持与信赖。

二、先进的一次性成粉罐装及速溶技术

爱氏妈妈采用先进科技将来自韩国专用牧场1A级新鲜奶源,进行一次性成粉罐装。集奶、运输、杀菌、干燥灌装等工序全部都是全自动生产线一次完成,这样就能最大限度保证奶粉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

此外,为了减少营养流失,爱氏妈妈还引进GMF速溶技术——很多奶粉在干燥阶段使用温度逐渐降低的方法来减少营养破坏,而爱氏妈妈的低温三重喷雾干燥技术,不但能使奶粉干燥更充分,还可实现3秒速溶。

三、东方膳食结构模式下的母乳研究

目前,世界著名膳食结构模式共有三种,分别是西方膳食结构模式、东方膳食结构模式和地中海膳食结构模式。不同的膳食结构模式,会影响着世界各地人们的体质,甚至在母乳成分方面都会出现巨大差异。

针对膳食结构模式带来的巨大差异,韩国南阳乳业深植婴幼儿奶粉领域多年,以东方膳食结构模式为切入点,从亚洲女性母乳成分入手,专注打造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奶粉。

爱氏妈妈集科技优势、新鲜奶源以及多种营养优势于一身,主打5大星护力。除了特选1A级优质奶源,爱氏妈妈还有其他四大星护力。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营养元素,爱氏妈妈78.6mg/100g的超高乳铁蛋白含量不但可以带来贴近母乳的口感,还可以为宝宝带来强大自护力;OPO结构脂的加入,可以让宝宝好消化易吸收,;矿物质载体之王酪蛋白磷酸肽可以促进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独特双重益生元,能双向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让宝宝肚肚更舒畅。

传承半个世纪的好品质,延续半个世纪的浓浓母爱,爱氏妈妈从心出发,用严要求规范奶粉生产,用高标准研发好奶粉。爱氏妈妈,让宝宝们回归天然呵护。

信阳晚报网 信阳日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