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过年,全国人民的心又变得紧绷了起来,去年年底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好多人都没有回到家。今年,新冠疫情虽然已经不似去年那样爆发,但时不时的曝出几颗炸弹,又拉紧了人们心里放松的那根弦。

不管怎样,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是最重要的,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更是家中常备的日常防护用品,它不仅适用于婴幼儿宝宝,还适合全家人使用,99.99%的抑菌率,安全“手”护着宝宝和你的健康!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以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清洁不伤手,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黄金葡萄球菌的滋生,还你和你的宝宝一个健康无菌的环境,云感泡泡给你SPA般的洗手体验,洗后双手滋润不紧绷,全面清洁呵护宝宝幼嫩的小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采用和手部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能避免皮肤的pH值被破坏,而损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温和洗手不伤手,洗后双手滋润更柔滑,用心“净”护宝宝小嫩手,“手”护全家健康生活无菌扰。(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查看或留言咨询。)

百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