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7日 11:56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每一位家长都极其关注的话题之一,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是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澳优珀淳奶粉,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澳优珀淳奶粉   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事实上,在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中,有三大营养与宝宝的免疫系统紧密相关,包括乳铁蛋白、GOS/FOS,以及核苷酸。研究证明,乳铁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见疾病;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儿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而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都属于益生元,可以帮助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改善肠道消化吸收、软化大便,减少便秘发生风险等。适当补充这些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平衡肠道微生态,而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当宝宝肠道微生态趋于健康时,宝宝的免疫力也能保持正常运转。

此外,核苷酸在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健康、肝脏的生长发育和代谢及脂质代谢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想要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的家长而言,在选购奶粉时可以着重了解奶粉配方中是否含有乳铁蛋白、GOS/FOS、核苷酸这三大营养。目前,一些高端婴幼儿奶粉中已经添加了这些营养,成为了许多家长帮助宝宝补充营养的佳选。比如澳洲原装进口的珀淳奶粉中,就含有乳铁蛋白、GOS/FOS、核苷酸这三重博护因子,让宝宝可以摄入充足的营养维护自身免疫,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同时,珀淳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黄素、DHA+ARA、胆碱三重菁灵因子。其中,叶黄素是构成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成分,有助于宝宝眼部发育;DHA和ARA都是脑部和眼部的重要营养组成成分,对视力、大脑发育、认知和学习能力都影响深远;而胆碱在宝宝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中,也起到了帮助促进作用。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珀淳奶粉为宝宝眼脑发育提供充足营养,守护宝宝机灵成长。

膳食营养是育儿的重要一环,只有保障宝宝每日摄入充足的营养,才能让宝宝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少生病、更活力。如果你也想为宝宝选择营养丰富的奶粉,不妨让拥有双U营养配方的珀淳奶粉助你一臂之力。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