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滴剂易吸收 纯净无污染 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8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被称为人体大脑发育的脑黄金,它不仅仅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孩子的视网膜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从天然海藻中提取更为纯净的DHA,不含EPA,无腥味,为宝宝大脑视力发育添动力。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滴剂易吸收 纯净无污染 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聪聪贝贝是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品的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遵循“诚信、求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售为中心,以产品促销售,以管理促经营,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创造出技术含量高、营养丰富、质量好的产品,为人类健康服务。

聪聪贝贝坚持“真材实料”的产品核心理念,从原料采集到生产,以GAP和GMP标准,层层严格把控,确保原料产品的优质、纯净、安全,保证了营养产品的活性成分。坚持和渠道供应商共同成长的合作理念,正是因为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使我们的优质产品、健康和品牌深入人心。坚持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严格的控制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得到消费者一致的认可。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滴剂形式易吸收,天然纯净无污染,口感好无腥味,用心呵护宝宝的视力与智力,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聪聪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