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凭实力出彩·为宝宝打好健康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8日 16:36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善,可能无法完全的消化和吸收日常所有的营养元素。因此,选择水解配方的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消化,那么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雀巢超启能恩凭实力出彩。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凭实力出彩·为宝宝打好健康基础

为什么水解配方的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消化呢?

婴儿的消化系统还未完全发育完善,还十分娇嫩,普通奶粉的配方并未对大分子的牛奶蛋白进行任何处理,而牛奶蛋白对于有些宝宝来说,肠道无法消化吸收,从而出现很多例如皮肤出现红疹,经常打喷嚏等等的“小敏感”症状。

而部分水解蛋白配方,采用水解蛋白的技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低敏的小分子蛋白。从而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吸收,这样更有助于宝宝消化,缓解宝宝各种消化不适问题。

市面上的水解奶粉有很多,而超启能恩凭借出色的实力赢得了众多妈妈的信赖。

雀巢超启能恩3的“出彩秘诀”主要体现在过硬的配方、严格的质量把控以及领先的技术等方面。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凭实力出彩·为宝宝打好健康基础

早在1987年,雀巢超启能恩便投入到部分水解蛋白的技术领域,前瞻性地投入配方研发,并且成功生产出第一款雀巢部分水解配方奶粉。

在配方上,超启能恩的部分水解蛋白是临床研究深入、也是经临床证实具有长期适应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并且超启能恩的配方还添加了多种营养元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同时,超启能恩也有坚实的保障:20多项国际水准的高质量临床研究所证明,雀巢超启能恩能够降低婴儿过敏风险。除了临床证据外,有76篇权威医学期刊论文支持这一结论,在2011年5月,超启能恩还获得了美国FDA权威核准。

其次,严格的质量把控为全球的宝妈宝爸们多一份安心,雀巢超启能恩是从德国原罐原装进口的产品,产自德国比森霍芬工厂,从原料到成品,有多项预测,科学监控只为保证产品质量。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凭实力出彩·为宝宝打好健康基础

技术是立身之本,三十余年深耕部分水解蛋白技术,时间积淀是超启能恩超强实力的有力保障。雀巢不仅拥有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也在三十年的深度耕耘中积累了技术层面的传统优势,超启能恩在技术上更专业。

据统计表明,近82%的妈妈表示自己的宝宝经常有小敏感的症状。小敏感有大影响,而水解奶粉可以有效预防小敏感症状。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不少妈妈都会困惑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不妨试试用实力出彩的部分水解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为宝宝打好健康基础。

北纬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