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小零食宝宝能吃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31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不建议给宝宝吃零食,认为所有的零食都是“垃圾食品”,吃了只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并不能带来一丝丝的好处。家长朋友们,并不是所有的零食都不适合小朋友!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就非常适合小朋友们,是专属他们的小零食呢。

哪些小零食宝宝能吃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经过烘烤成型&含维生素D,助力宝宝消化补充更多的钙,美味且营养。每天三片,能量满满哦。科学化分量,能够锻炼宝宝的抓取能力。

满足三重国际级

食品安全标准设备获国家专利(专利号: ZL2017 2 0687321.2),获得IS09001、ISO22000、HACCP等多项食品安全认证,安全有保障。

哪些小零食宝宝能吃    那伽力宝宝儿童高钙雪虾多

那伽力通过不断地努力与创新,历时三年研发了那伽力天然高钙雪虾饼,填补了即食性海产品国内没有原创食品的空白,那伽力致力于做良心食品,安全食品和健康食品。那伽力雪虾饼,把爱带回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企业还会给予你丰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那伽力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