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 ,精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1日 15:29来源于:国际在线
分享:

随着羊奶粉越来越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母婴市场上也出现了原来越多的羊奶粉品牌。尤其是在全球羊奶稀缺的背景下,以100%纯羊乳蛋白为配方的朵拉小羊羊奶粉更是被视为羊奶粉市场中的佼佼者,赢得了众多家长的信赖。

朵拉小羊羊奶粉   ,精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前不久结束的”双11“购物节中,天猫平台羊奶粉销售额排名前十中,朵拉小羊羊奶粉让然稳居前列。朵拉小羊羊奶粉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信赖,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其一,朵拉小羊羊奶粉奶源优质

朵拉小羊羊奶粉来自澳洲,澳洲还拥有近200年的奶羊饲养历史,奶羊数量众多,是其他国家难以企及的,并逐渐形成了完善的畜牧体系。因此,澳洲的畜牧业世界闻名。同时,澳洲还拥有广袤的畜牧空间,每只小羊平均拥有40公顷的放养空间,并完全遵循自然放养,不采用任何催熟技术催生羊奶,这也让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更纯净自然。而且朵拉小羊羊奶粉由鲜奶生产完成,相比较大包粉而言,鲜奶生产避免了二次污染,营养保留度也比较高。

其二,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温和

婴儿奶粉的配方讲究的是整体均衡,并非营养成分含量多就好,含量少就不好。在给宝宝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时要多关注配方的均衡性。比如,奶粉中是否含有蔗糖、香兰素,含有这些成分的奶粉可能会引起宝宝上火便秘、发胖等问题。朵拉小羊奶粉中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及香精香料,充分保证奶粉的纯正品质。朵拉小羊羊奶粉在配方上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温和易吸收;而且全乳糖配方,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口腔健康,减少宝宝发生龋齿、肥胖的风险。同时朵拉小羊奶粉中另富含牛磺酸,这可更好助力宝宝视力发育,帮助宝宝健康全面发育。

其三,朵拉小羊羊奶粉口感清淡

朵拉小羊羊奶粉是全球羊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配方经过多少年的研发改善,使其最大程度接近母乳成分,满足宝宝的营养成长所需。在生产工艺上也是采用先进的闪蒸脱膻工艺,能够有效脱除90%的膻味,奶粉口感清淡,且能更好的保留营养。

不论是奶源地的科学养殖管理方法,还是先进生产工艺,都严格遵守国家奶粉标准,只为保证每一罐奶粉的纯正安全,精心呵护宝宝成长。

国际在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