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特推出“狂欢新年购 豪礼享翻天”活动 挚恩奶粉新年盛宴·全面开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1日 15:24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2020最后一天#、#再见2020#等,转眼即将结束的2020,准备开往2021的列车即将准时开启。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太子乐向所有关注和支持太子乐的广大新老用户诚挚地说一声:新年快乐!感恩一路有您!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太子乐奶粉的厚爱,太子乐特推出“狂欢新年购 豪礼享翻天”活动,挚恩奶粉新年盛宴,全面开启。

太子乐特推出“狂欢新年购 豪礼享翻天”活动  挚恩奶粉新年盛宴·全面开启

狂欢新年购,豪礼享翻天!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太子乐挚恩产品累计6听以上(含6听),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100%。本次活动,太子乐准备了多重好礼,奖品丰富多样,让大家开心迎新年!宝妈们可趁此机会给宝宝多囤一些“口粮”哦!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太子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太子乐快乐汇”或到太子乐线下门店进行咨询。

作为国内乳企领军品牌,太子乐奶粉自问世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旗下产品已经成为宝妈心中高端优质奶粉的代名词,尤其是明星产品“挚恩配方奶粉”系列,凭借突破性的科学配方和优秀的品牌实力,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突围而出,一经上市就圈粉无数宝妈。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并且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的双重认证。发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够快速定殖在宝宝肠道,可有效降低宝宝呼吸道感染率及腹泻率。

太子乐的“狂欢新年购,豪礼享翻天”活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新年伊始,宝宝的奶粉你准备好了吗?太子乐诚邀您和宝宝现场体验,守护宝宝一起过个营养、健康年!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