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配方全面 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1日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对科学保养观念越来越重,对食品要求越来越高。同样,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也是如此。作为国内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旗帜奶粉以“鲜活”之力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品质更有保障,是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旗帜奶粉配方全面    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好吸收

旗帜奶粉奶源安全无污染

据了解,旗帜奶粉已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鉴大会“国际质量金奖”,并凭借独有的“鲜活”优势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品质营养双重保障。能够获得国际认可也是因为旗帜奶粉对于品质的重视。

旗帜奶粉将牧场设立在位于“黄金奶源地”的北纬41度的河北行唐,这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孕育了自然多汁的牧草。旗帜奶粉在奶牛的选择上也是十分的讲究。选择世界上产奶量最高的——荷斯坦奶牛,相比较普通奶牛,荷斯坦奶牛产奶量更多,产奶质量也更高!

旗帜奶粉品质更“鲜活”

为了保障奶粉的新鲜程度,旗帜奶粉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实现挤奶、加工零距离”。据悉,旗帜奶粉创新采用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模式,牧场新鲜挤出的生鲜乳零运输、零中转,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营养价值也更高。

同时,在工艺上,旗帜奶粉采用低强度的杀菌工艺和湿法复合工艺,更大限度保证奶粉的新鲜、安全和卫生,湿法工艺可以将奶粉中的营养元素和鲜奶充分混合,能够促进吸收,不易上火。

旗帜奶粉配方全面

科学家发现,因为宝宝生长发育尚未完善,因此肠胃消化功能会比较弱,尤其是刚从母乳换成奶粉,很多宝宝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从而引发便秘。究竟为什么宝宝喝母乳都不会便秘,但是喝奶粉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调查发现,这是因为母乳中脂肪结构更加容易让宝宝吸收消化,其免疫球蛋白等活性营养物质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因此,旗帜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与母乳结构相似的OPO结构脂,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软化宝宝的大便,从而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现象。除此之外,旗帜奶粉还贴合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与生理需求,科学配比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这五大阴补阳元素,使之更易于宝宝吸收。

旗帜奶粉不仅奶源优质,更有“鲜活”品质和科学配方,因此,想给宝宝最好的爱就给宝宝选择旗帜奶粉吧,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好吸收,全面保障宝宝舒适成长。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