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优化宝宝肠胃吸收·增强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1日 11:32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妈妈们往往会受到诸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包括价格奶源、配方、工艺、价格、口碑等,其中奶源与配方是决定众多妈妈选择的关键所在,因为奶源决定品质,配方决定营养,所以好奶源+好配方=品质与营养双重保障。那么,什么奶源才是真正安全无污染,纯净高品质的好奶源呢?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优化宝宝肠胃吸收·增强免疫力

对于奶企而言,奶源对奶粉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国家也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推进我国奶企建设自有奶源基地,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领军品牌也在积极响应,其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北纬38°“黄金奶源带”华北平原建设了多个大规模养殖基地,旗下所有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采用的奶源,全部来自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同时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能够进一步保证奶源的质量和安全。

但是,有些年轻妈妈对奶源的要求则会更高,所以会更倾向于选择有机奶粉。确实,与普通奶源相比,有机奶源要求更严格,无论是对地理位置、自然环境还是奶牛品质,都有着一套自己的严格标准。

以君乐宝奶粉旗下的优萃有机奶粉为例,其牧场位置远离城市污染与工业污染,环境纯净无污染,并且采用的是乳蛋白含量和乳脂肪含量比普通奶牛高20%左右——荷斯坦奶牛产出的牛奶。同时,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使用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技术,确保生产真正安全无污染、纯净高品质的有机好奶源。

想要保护宝宝肠胃健康,呵护肚肚更舒适,选择什么配方更适合呢?

除了看重有机奶源的品质外,年轻妈妈们也更注重奶粉配方对于宝宝肠胃的舒适性,在这一点上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就能够满足妈妈的需求。

在配方设计上,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采用部分水解蛋白代替部分乳蛋白,利于促进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同时降低对牛奶蛋白的过敏性;同时还添加了Bb-12与HN091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经科学研究证实,部分水解蛋白搭配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可以帮助宝宝减少肠胃不适,优化肠胃吸收,增强免疫力。

凭借有机奶源+舒适配方两大优势,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为我国有机奶粉界的“新星”代表,赢得众多妈妈的信赖与支持,也收获了市场与口碑的认可。可以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不管是奶源、配方、工艺,还是价格、口碑,比市面上其他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更胜一筹,更值得放心选择,所以,想要有机奶源+舒适配方奶粉的妈妈,赶紧对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下手”吧。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