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奶粉引领科技育儿新方式 给宝宝母乳般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3日 12:26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前段时间,苗苗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孕期照片,无论是单人照,还是跟老公郑恺的甜蜜合影,都流露出满满的幸福。相信这对刚刚孕育了新生命的明星夫妇,现在也一定沉浸在喜悦之中。当然,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在甜蜜之外,也会遭遇很多难题。如何选奶粉就是其中之一。在婴幼儿排行榜中,爱他美卓萃一直表现出色,凭借接近母乳的配方收获了万千宝妈的喜爱。刚刚喜得宝贝的新手父母,不妨来看看这款奶粉到底有哪些优势。

Aptamil爱他美奶粉引领科技育儿新方式    给宝宝母乳般关爱

领跑婴幼儿奶粉排名,Aptamil爱他美奶粉给宝宝母乳般关爱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优质的营养来源。这是因为母乳中的三大固体营养成分乳糖、脂肪和母乳低聚糖,是以黄金比例的形式存在,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同时激发宝宝的自护力。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也要选择像爱他美卓萃这样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给宝宝母乳般的关爱。

母乳低聚糖可以促进肠道益生菌增长,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宝宝肠道健康了,自护力也会随之提高。爱他美卓萃中含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当前添加这个成分的行业平均水准大概在3.8g/L,而爱他美卓萃中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量达到8g/L,与母乳水平(5-15g/L)相当。而且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拥有100多种结构,当中的短链和长链分布也非常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可以起到更好的肠道呵护作用,帮助提高宝宝的自护力。而市面上很多奶粉仅有1-2种结构,难以达到更好的守护肠道健康效果。

另外,这款爱他美奶粉当中还含有物理萃取的天然乳脂,天然乳脂能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脂肪和钙,令宝宝体格更强壮,同时降低便秘的概率。不仅如此,爱他美卓萃中还添加了科学含量的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一方面能促进宝宝脑神经和视网膜发育,另一方面还能与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结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的风险。

此外,这款爱他美奶粉还是100%乳糖配方设计,乳糖是宝宝最好吸收的能量,也是宝宝免疫力的基础,可以给宝宝带来满满的成长动力。而且它不添加香精、蔗糖等添加剂,口味清淡不上火,也避免了龋齿、发胖、嗜甜等风险。

Aptamil爱他美奶粉引领科技育儿新方式    给宝宝母乳般关爱

领跑婴幼儿奶粉排名,Aptamil爱他美奶粉引领科技育儿新方式

为了给新手宝爸宝妈减轻育儿负担,Aptamil爱他美奶粉还为父母们打造出多款科技智能育儿小帮手。其中“黄金便便解码器”是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建立的,通过先进的AI识别技术,可以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让新手家长在面对宝宝各种各样便便问题的时候不再手足无措。

纵观婴幼儿奶粉排行榜,真正做到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比例的只有Aptamil爱他美卓萃,帮助宝宝更好地建立免疫力,有助于健康茁壮成长。值得一提的是,Aptamil爱他美奶粉还是唯一一个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拥有央视背书,品质更有保障。目前在爱他美官方旗舰店就能买到这款奶粉,正品有保障,购买更安心。

搜狐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