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5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奶粉好奶源造,同时也需要好配方。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恰恰是一款“天生挑剔”的高端奶粉,从奶源到配方都以“挑剔”的个性精益求精,让挑剔宝妈们放心。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第一次接触淳璀有机奶粉的宝妈们难免好奇,淳璀奶粉怎么样?据了解,该奶粉是澳优乳业旗下第一款有机奶粉产品,凝萃澳优超十年有机研究,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宝宝带来更挑剔、更高品质的营养以及更天然的哺育产品。而淳璀有机奶粉也不负初心,荣获了DIAA维多利亚乳制品银奖,并且是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婴配奶粉(官方数据截至2020年7月),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和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符合中国、澳大利亚两国有机产品标准。

作为一款有机奶粉,淳璀有机奶粉从奶源品质开始就已经与普通奶粉拉开了巨大差距。它挑剔全球奶源,所有奶源均来自严苛管理的天然有机牧场,土壤经三年休整深层净化,绝不使用农药、激素、抗生素、转基因等合成物质,没有任何污染。在这些有机牧场生活着的有机奶牛全年都可食用新鲜牧草、洁净水源,呼吸清新空气,所产牛奶都拥有纯天然、高品质和安全可靠的特点,从源头上夯实了淳璀有机奶粉的有机品质。

为了进一步保障淳璀有机奶粉的高品质,它的配方也经过了精心配比。该奶粉的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奠定了其天然纯净品质基础。其配方优化了Ω-3: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考虑到白砂糖可能致宝宝龋齿、挑食、肥胖,它特别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降低宝宝龋齿、挑食、肥胖的风险,并帮助宝宝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促进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此外,淳璀有机奶粉含有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二者高效协同抗氧化,能帮助宝宝锁定营养,避免流失。

对于新生代宝妈们而言,淳璀有机奶粉从奶源到配方一以贯之的有机高端品质让人放心,这也正是她们选择淳璀有机奶粉的原因。而淳璀有机奶粉则始终与和挑剔妈妈一起,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