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 保留住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6日 16:21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鲜活好奶是旗帜奶粉的代名词,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保留住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

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   保留住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

何为"鲜"?何为"活"?

与新鲜水果、新鲜蔬菜一样,鲜活奶粉的"鲜"也是指新鲜,而"活"则是指牛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等。如何才能将奶粉做到"鲜活"?旗帜奶粉有着一套自己的生产模式——"4+1"模式,即种草四"自"模式与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或许谁都未曾想到,生产"鲜活奶粉"是从种草开始。正如旗帜奶粉负责人所言,"饲草作为奶牛的重要食粮,其品质直接决定了生鲜乳的生产质量。"据悉,旗帜奶粉牧场位于海拔1450米的坝上草原,是传统牧业优势区域。

在坝上草原,旗帜奶粉实现了自有草场、自然生长、自控标准、自给自足的种草四"自"模式。据介绍,旗帜牧场种植的牧草品质达到了一级草标准以上,从而确保了生鲜乳的生产质量,也给了旗帜奶粉"种"出鲜活好奶粉的底气与自信。

此外,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是旗帜奶粉生产"鲜活奶粉"的另一大秘密武器。旗帜奶粉全球首创"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真正零距离且全程自有自控。

在旗帜奶粉的牧场,挤出的鲜奶直接通过低温洁净管道实时传送至加工环节,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农业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发现,在旗帜奶粉中,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免疫球蛋白等生物活性物质都得到了保留,更利于宝宝发育。

从2014年至今,旗帜奶粉对"鲜活"的那份执着信念从未消减。而且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好奶粉,在过去的2020年,旗帜奶粉不仅又在周边坝上草原配套建设38万亩自有天然牧草基地,为生产鲜活奶粉夯实根基;并扩建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项目建成后旗帜奶粉将具备年产8万吨奶粉生产能力。

时至今日,好奶粉要"鲜活",已经成为百万宝爸宝妈的共识!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