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 为宝宝的智力与视力等发育提供健康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6日 16:41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母婴行业中一个重要的细分品类之一,乳铁蛋白奶粉也一直在奶粉圈中占有重要地位,备受宝爸宝妈的欢迎。我们不妨以一直深耕于乳铁蛋白奶粉市场的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为例,“揭开”这背后的原因。

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   为宝宝的智力与视力等发育提供健康呵护

众所周知,近几年乳铁蛋白奶粉成为了各大母婴店力推的产品,也成为了宝妈们的育儿首选,之所以如此,首先,是因为乳铁蛋白对于宝宝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乳铁蛋白主要分布在人和哺乳动物的乳汁中,是乳汁中一种非常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也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作用,被称为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乳铁蛋白即可以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能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而且乳铁蛋白也比较珍稀(每14公斤牛奶中仅能提取1g乳铁蛋白),因而更受欢迎。

纽瑞滋是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西兰奶粉品牌,在新西兰和中国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且受到了官方高度肯定。在新西兰,纽瑞滋不仅是品质的象征,还获得了新西兰官方授信,被授予“银蕨叶”标识,新西兰橄榄球国家全黑队也为其荣誉背书。一直以来,纽瑞滋都专注于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旗下平润、佶润两大系列的乳铁蛋白奶粉,也受到了广大宝爸宝妈们的认可。

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之所以广受欢迎,不仅与乳铁蛋白自身的优势有关,也与优质的奶源,丰富的营养,科学的配方密不可分。2017年,纽瑞滋在中牧集团的协助下,完成了海外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从牧场到工厂再到餐桌的营养直达,且一小时新鲜牛奶进一步保证了奶源的新鲜与营养。除乳铁蛋白外,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当中还添加了OPO、DNA、益生元,胆碱、牛磺酸等其它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为宝宝的智力与视力等发育提供健康呵护。

2020年8月份,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还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提出“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在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持续深耕。期待纽瑞滋能够在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有更好的表现,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高端、营养丰富的乳铁蛋白奶粉,滋养中国宝宝!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