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6日 16:49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自我国奶粉新政相继实施以来,在相关部门与各大奶企的共同努力下,国产奶粉发展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过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来,作为国内奶粉行业龙头,君乐宝奶粉仍实现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2020全年销量增长率预计超50%。

君乐宝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据君乐宝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自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1%),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同时,据欧睿最新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全国销量领先,每天有超400万家庭共同选择。

可见,2021年国产奶粉的发展方向如何,关键仍然在于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头部品牌,如何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抓住机遇继续深耕发展?

近两年,随着“85后”“90后”步入生育期,作为新生代父母,他们的养育观念成为社会讨论的高频话题,其中以科学育儿为主的消费者观念日趋旺盛。新生代父母更为注重婴幼儿精细化养育,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因而,国产奶粉市场发展也随之向高端化趋势靠拢,如有机奶粉、A2型奶牛奶粉等高端细分市场一直处在爆发期。

作为新国货品牌代表,君乐宝奶粉一直将“创新”发展作为品牌发展永动力。面对市场旺盛需求,从2019-2020年,君乐宝奶粉先后推出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除了含有丰富的A2 β-酪蛋白,该奶粉还创新采用OPO+CPP独特配方,科学配比,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凭借模式+配方的创新,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成功打破国外品牌对该奶粉品类的垄断,并开辟国内A2型奶牛奶粉的发展先河。

君乐宝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另外一款则是首款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这款有机奶粉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新鲜生牛乳制作,并且一次成粉,确保品质更新鲜、更安全;而且其创新采用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配方,以部分小分子蛋白搭配Bb-12、HN019两种活性益生菌,更亲和宝宝肠胃吸收。

据君乐宝奶粉品牌负责人介绍,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特别含有14种丰富营养,打造更全面有机配方,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奶源方面,君乐宝奶粉自建有机鲜奶牧场;在加工方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拥有专属自有工厂,每天自有牧场鲜奶直达,一次成粉。同时,每罐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都有双重溯源码,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

除了创新挖掘差异化产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君乐宝奶粉也在一直延续“高质低价”的服务理念,坚持做高性价比奶粉,让中国妈妈们不用再为“奶粉钱”操心。

同时,自成立以来,“透明”也是君乐宝奶粉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即开放牧场、工厂接受消费者参观。君乐宝奶粉的“透明奶粉计划”,不仅让走进君乐宝牧场及工厂的消费者直观体验从奶牛养殖到奶粉生产的全过程,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和了解中国奶业当前真实的发展水平,重新树立起对中国奶粉的消费信心。目前,已有400余万名消费者走进君乐宝,感受到国产奶粉的高品质。

2021年,不管是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或是“透明奶粉计划”,相信君乐宝奶粉对于这每一个环节的把控都会越做越好,并凭借“创新、升级、透明”等各方面优势引领国产奶粉未来发展!

南方企业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