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奶粉全程透明追溯系统 透明每一关·承诺每一罐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7日 16:40来源于:大众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会遇到的问题之一。毕竟孩子很娇嫩脆弱,任何入口的食物始终是安全第一位。

多美滋奶粉全程透明追溯系统  透明每一关·承诺每一罐

那如果要从工厂源头出发去寻找一罐好奶粉,号称是纯进口的国外大品牌,其内部生产的过程咱们也是无从得见,国产奶粉也很少有开放的。但是位于上海多美滋国际工厂,就让其“7心品质”承诺从头到尾透明看得见。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美滋即坚持采用欧洲先进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设备,对原材料执行严格的质监标准,工厂采用10万级洁净生产。在环境和人员控制上,更是达到了制药级标准。

多美滋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通过供应安全控制、国际研发力量、制药级标准、洁净环境监控、自动异物预防、国际系统检测和透明追溯管理等七方面,保障每罐产品的优良品质,让“品质”真正被看见,也让消费者更家安心。

多美滋致粹系列奶粉的所有原料,包括包装材料和物料统统要经过专业消杀房的臭氧、紫外线、流动风3层净化,才能进入生产区。在生产车间,自动异物预防设备可预防毫米级的灰尘混入奶粉,这也是奶粉界第一家配备“自动异物预防系统”的厂家。

另外为了确保配比含量精准无误,多美滋还拥有奶粉界第1家CNAS认可检测实验室。让多美滋致粹从原料到成品的检测,拥有更严谨的检测结果,也保证做多美滋致粹的亲和结构脂OPO以及专利9:1益生元的配比符合标注。

多美滋所有奶粉产品均使用“全程透明追溯系统”,透明每一关,承诺每一罐。每件多美滋产品还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码,编码包含了该产品的每一个信息,只需开启手机扫一扫,就可了解这罐奶粉包括原材料产地、原料及成品的检测报告、物流状况、同批次产品分布状况等所有信息。

相比于纯进口的奶粉,多美滋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国际工厂,全球化的供应链优化,以及本土化的产品供应,更直接地提升了品质、压缩了成本。再加上多美滋的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中国、新加坡、荷兰),真的是让更多宝宝喝上国际品质、国民价格的好奶粉。

大众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