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系列奶粉坚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 奶质营养健康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9日 11:45来源于:汪曦说娱乐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选择哪款配方奶粉好?爱达力(Nactalia)是法国第一大乳业合作社——索地雅(SODIAAL)集团的自有奶粉品牌,借助于索地雅50多年的乳品生产经验和强大技术实力,爱达力优系列/爱系列/儿童奶粉/妈妈奶粉四大产品系列深受中国妈妈信赖。

爱达力系列奶粉坚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    奶质营养健康安全更放心

爱达力采用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严抓奶粉品质。在奶源方面,爱达力遵循“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的严格管控,对从牧场到工厂的整个供应链(包含卫生、奶牛健康、环境保护以及专业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全程监管,以确保奶源的健康无污染。爱达力鲜取自有天然原奶,奶质营养健康,安全放心。

在产品配方方面,爱达力针对宝妈及各年龄段宝宝的不同体质,为孕产妇和宝宝定制不同系列奶粉,满足各阶段中国家庭营养需要。

在奶粉质量方面,爱达力符合法国、欧盟、中国三重质量标准,产品品质有保证。

在产品追溯方面,每罐爱达力奶粉底部均有专属溯源码,一键扫描,即可查证产品、溯源、证书三大信息,100%法国原罐原装进口,让安心品质看得见!

爱达力全系列奶粉坚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因其高品质在妈妈圈里好评不断。

汪曦说娱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