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配方·为宝宝的肠胃健康打好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0日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传承品牌百年制乳工艺,甄选荷兰黄金奶源,潜心专注改善婴幼儿肠道机能营养研究,创新益优护配方,科学适配益生菌&益生元双重益护组合,更贴近天生营养需求的配方赢得了很多妈妈的信赖与喜欢,让宝宝可以更轻松的获得营养。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配方·为宝宝的肠胃健康打好基础

采用活性益生菌Bb12+益生元GOS&FOS的双益组合

绝大部分的妈妈在面对品牌、奶源、配方的同时,也会很注重奶粉的配方搭配。其中好吸收的配方就是妈妈们最喜欢也是最认可的奶粉配方~而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益生菌Bb-12的好处就在于能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降低宝宝腹泻等肠胃问题的发生几率。而搭配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达到“双管齐下”的积极好处~与普通配方奶粉相比,添加益生元的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大便pH值较低,大便稠度和排便频率更好,肠道中双歧杆菌浓度也更高。这样的搭配会对宝宝肠道健康和成长发育起着积极作用。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奶粉采用双益组合配方,为小宝宝的肠胃健康打好基础。

采用α-乳白蛋白配方,让奶粉本人更亲和

α-乳白蛋白在母乳中占比是普通牛奶中的6倍以上。临床研究证明——使用强化α-乳白蛋白的牛乳配方奶粉喂养婴幼儿具有诸多益处。α-乳白蛋白的添加会使奶粉本身更加亲和,更易接受。这对于断奶、转奶期的宝宝很有益处,可以降低奶粉的排斥感,让宝宝更容易接受,妈妈们喂养更省心。

采用更加优质的早期营养配方

众所周知,3岁之前是宝宝的成长黄金期,早期营养摄入是否充分对宝宝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益优护配方,除按照国家标准强化约30种必需营养素之外,还针对宝宝特殊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核苷酸、DHA&ARA、胆碱、叶黄素、牛磺酸、肌醇等营养元素,助力宝宝眼脑发育,提升保护力,维护宝宝早期发育。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双益组合配方助力宝宝好消化益吸收,添加α-乳白蛋白让奶粉更亲和人体易接受,并且搭配助力宝宝眼脑发育的优质营养元素,让奶粉以好吸收为基础,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