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2日 08:54来源于:TOM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欧能多有机奶粉持续加码线下广告投放,为年关冲刺打响新一轮品牌战役号角,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全面投放电梯框架广告,将品牌文化扩张版图迅速朝全国蔓延。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欧能多有机奶粉隶属于“中国乳企前八强”宜品乳业集团,宜品乳业集团创立于1956年,具有64年专业的乳品生产历史,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及高端营养品制造商。作为旗下强军品牌的欧能多,更是在激烈的有机浪潮中展现出不容小觑的发展势头,凭借全球自有有机产业链布局,欧能多实现了有机牧场、有机奶源到有机生产的全自有,奶粉中有机原料高达约98%,为宝宝提供丰富营养。多年来欧能多对品质的坚守如初,深获消费者与市场的一致好评,以卓越实力连续四年蝉联世界级食品大奖“蒙特奖”,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全球家庭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身为一家实力强劲的乳企,欧能多深谙品牌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当前“烽烟四起”的有机奶粉市场,欧能多始终把握市场动态,全力打好品牌文化的传播战役。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化媒体必然是未来的趋势,线上的聚焦力已被各大APP收割,抢夺线下以电梯为代表的点位资源,成为欧能多接下来品牌营销的关键一步。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电梯广告的渗透率保持着居高不下的态势,同时在5G技术的加持下,未来更将与目标客户之间建立实时互动的联系。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独有的品牌文化树立与传播,让消费者的脑海中拥有鲜明辨识度,这是欧能多发展多年来尤为重视的一点;电梯作为城市必经的封闭生活空间,其所拥有的精准人群覆盖、被动性“观看”以及反复性阅读之高,也是其他线下数字化媒体渠道无法比拟的。在向大众传递产品品质与优势的同时,欧能多更旨在借势品牌力量积极倡导有机生活,将这一理念真正渗透进普罗大众的生活中去。

除了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全面投放电梯框架广告外,欧能多还在高铁、飞机投放霸屏户外广告,由欧能多有机奶粉冠名专列、专机在全国发车,陪伴广大消费者安全出行。从2018年起,欧能多更是每年举办“有机奶粉节”大型主题活动,带领消费者亲近大自然感受有机魅力,通过各类极具特色的有机活动,如有机厨房、沙龙会、户外亲子嘉年华、DIY手工、采摘等,在全国掀起一股“有机风潮”,通过一系列全面推广,将“敬天爱人,有机生态”的品牌理念覆盖全国,让更多人看见“有机”,也让更多宝宝喝上有机奶。

天赋有机,为爱坚守。遵循自然之道始终是欧能多有机奶粉坚持的法则,采用天然珍稀奶源为宝宝提供纯正营养,积极践行绿色行动向大众传递有机生活理念,这也将是欧能多未来不断为之坚守和奋斗的永恒初心!

T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