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天然口味·减轻宝宝口腔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8日 15:24来源于:中交资讯
分享:

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很重要,其中有机奶粉具有天然、安全、稀缺等多种优势而成为许多家长的不二之选。而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频频被提起。那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究竟有什么优势?与普通奶粉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天然口味·减轻宝宝口腔负担

随着农药和杀虫剂等化学产品的大规模使用,其对食品产生的负面作用已经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美国环保局数据显示,超过92种农药以及90%的杀虫剂可以致癌,包括普通奶粉在内的普通食品在生产中多会应用到农药、抗生素、杀虫剂等药品。婴幼儿自身抵抗力差、免疫力低,因此,0农药、0激素、0抗生素的有机奶粉就成了很多宝妈们更安全的选择。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源于北欧丹麦,并拥有万亩自家牧场。优越的地理位置、绝佳的自然环境,为宝贝与我有机牧场中牧草成长提供了非常有利于的条件。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自家牧场严格按照有机标准耕作已有130余年,远超过一般有机牧场3年休耕精华的标准。土壤、水源等更加原生天然、牧草更加绿色安全。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还是全自动数字化管理,让奶牛的生活更加自在无拘束,保证奶牛每年自由户外活动时间不低于200天。牛悠然惬意的吃着牧草,在青青的碧草间漫步,享受着这里的阳光和空气,获取优质天然的有机营养,在此环境下成长奶牛产出的牛奶自然更加优质、更加纯净。

除了奶源优质纯净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方面同样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奶粉采用的是亲和好吸收的有机全乳糖配方,且坚持0蔗糖、0麦芽糖原则,锁住有机牛奶天然口味的同时,减轻宝宝口腔负担,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另外,奶粉中还添加有黄金比例9:1的组合添加GOS/FOS,很好的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加宝宝肠道活力,宝宝吸收好、消化好,才能更好的成长!

此外,作为国际上非常知名的有机奶粉品牌,一百余年来,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未停止对”有机“的探索,一直深耕细作,寻找营养健康与育儿观念的绝佳组合,坚守“为1%的营养提升,也值得全力以赴”这一有机标准,不断探索、追求更优,使得得宝贝与我奶粉的有机含量早已超越欧盟标准的95%,实现了99%有机,为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有机呵护。这也是为什么新晋妈妈papi酱在复出后快速成为了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有机课代表”的原因!也是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能够获得不断获得更多宝妈们青睐的重要原因!

中交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