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3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后疫情时代,人们也更为重视自身身体的免疫力,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而言,更需要充足的营养加持,才能长得高、更强壮。乳铁蛋白作为守护人体免疫系统的一道重要防线,相信很多有经验的妈妈都会知道,一旦孩子生病去验血就会发现血红蛋白量降低,它对人体的重要性更是可想而知。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优儿乐乳铁蛋白奶粉选用新西兰进口奶粉,不添加葡萄糖、白砂糖,采用了健康的结晶果糖,让妈妈不再担心宝宝吃糖会蛀牙的问题,以大罐包装的形式,一罐产品的净含量足足有700克,其中每100克含乳铁蛋白同样是100毫克,分量充足,700g的容量含乳铁蛋白量就达700mg,是真正的高乳铁蛋白守护孩子健康。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还有多重营养组合,不仅含乳铁蛋白,还有燕窝酸、牛初乳、葡聚糖、DHA、ARA、钙铁锌镁、12种维生素等,全面营养呵护,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优儿乐,源于1990年,专门致力于中国婴童健康产品事业。运用最新科技,结合中国婴童体质和生长情况,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配比,一丝不苟,认真打造中国婴童最好的健康产品,已成功的研制成功并上市多种宝宝需要的健康产品,为中国宝宝加油!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高乳铁蛋白和多重营养呵护,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优儿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