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爱他美卓萃配方接近母乳 让宝宝的体魄越来越强健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5日 11:18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宝妈不再拘泥于纯母乳喂养,而是开始意识到,如果不具备母乳喂养的条件,选择一款配方接近母乳的优质奶粉,同样可以给宝宝带来满满的成长能量,助力宝宝全方位发展。作为进口奶粉中的佼佼者,Aptamil爱他美卓萃凭借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以及先进的科技育儿小工具,成为了很多宝妈的进口奶粉首选。

Aptami爱他美卓萃配方接近母乳    让宝宝的体魄越来越强健

进口奶粉中优质选择,Aptamil爱他美卓萃配方接近母乳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这是因为母乳不仅能够满足宝宝每日的营养所需,还能帮助预防消化道和呼吸道感染,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和免疫力发展。所以当宝妈不具备母乳喂养的条件时,就会分外担心奶粉是否能够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支持,满足宝宝的成长能量需求。

其实宝妈不需要过分担心,选择一款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同样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同时帮助激发宝宝自护力,全方面助力宝宝成长发育。Aptamil爱他美卓萃就是这样的一款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

想要看奶粉的配方是否符合母乳的黄金标准,首先要看母乳中有哪些重要成分。首先是母乳低聚糖,这是母乳中营养来源的一种核心成分,也是母乳中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可以起到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减少感染的发生,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作用。母乳低聚糖在母乳中的总含量在5-15g/L之间,结构有1000多种,其中被科学研究明确发现的有162种,而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9:1。

为了使奶粉的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Aptamil爱他美卓萃添加了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Aptamil爱他美卓萃中的NuMMOs含量约8g/L,非常接近母乳中的含量,而行业平均水准仅有3.8g/L。同时,Aptamil爱他美卓萃的NuMMOs含有100多种结构,而一般的配方奶粉中仅有1-2种。另外,不同于很多只添加短链结构的奶粉,Aptamil爱他美奶粉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同样添加短长链结构,分布同样接近9:1。无论是从含量、结构、比例还是功效来看,Aptamil爱他美卓萃中的NuMMOs都做到了接近母的标准。因此,NuMMOs可以更有效地促进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生长,抑制肠道有害菌,从而激发宝宝自护力,让宝宝的体魄越来越强健。

除了母乳低聚糖,乳脂也是母乳中的重要营养成分,是母乳中第二大固体物质。母乳喂养时,宝宝50%的能量来源都由母乳乳脂来提供,可见乳脂有多么重要。Aptamil爱他美卓萃中含有超过50%的天然来源乳脂,与母乳一样是SN-2键位结构脂,满足宝宝日常能量所需的同时,还能促进钙质和脂肪的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和身体全方位发展。

除此之外,母乳中还含有DHA,初乳中DHA的含量尤其丰富,可以全方位助力宝宝眼脑发育。Aptamil爱他美卓萃中含有优量DHA,且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可以更好地助力宝宝眼脑发育。值得一提的是,优量DHA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还可以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减少宝宝生病的可能。

进口奶粉中独领风骚,Aptamil爱他美卓萃助力宝妈轻松育儿

除了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成长能量,激发宝宝的自护力之外,Aptamil爱他美卓萃还为宝妈带来了多款科技育儿好帮手,让宝妈在育儿之路上“如虎添翼”。

比如,今年1月上线的“黄金便便解码器”,就是一款能够帮助宝妈科学育儿的小工具。“黄金便便解码器”是Aptamil爱他美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打造的。这个科技育儿小工具可以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帮助宝妈分析宝宝的肠道情况,并给出对应的喂养建议。新手宝妈面临的各种“便便”难关,都会在“黄金便便”解码器的使用中迎刃而解,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宝妈都了解到了为何Aptamil爱他美卓萃会在进口奶粉是优质的选择了。这款奶粉有着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能延续母乳的营养呵护,难怪会成为很多中国家长的奶粉首选。今年,爱他美还成为了唯一入围“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奶粉,品质值得信赖。目前只需通过爱他美官方旗舰店就可购买到爱他美官方正品奶粉,福利优惠多多,还在为奶粉选择纠结的宝妈,不妨移步旗舰店进行了解。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