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飞帆奶粉新升级, 更加接近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每周科技微讯
分享:

很多妈妈会因为母乳不足无法满足宝宝而产生焦虑,母乳是宝宝健康成长最好的食物来源,当出现母乳不足的时候,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这样也能够满足宝宝成长对营养的需求,在奶粉的排行榜中,飞鹤星飞帆奶粉榜上有名,其优质的营养配方能够满足宝宝成长对营养的需求,而飞鹤星飞帆也一直被誉为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飞鹤星飞帆奶粉在配方上与母乳非常接近,陪伴和创新理念并行,飞鹤星飞帆奶粉在今年也迎来了新的升级,其奶粉配方也更加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奶粉新升级,   更加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奶粉的此次升级,主要体现在三方面:新一代专利OPO、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GOS益生元。其中,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可谓最大亮点。所谓 OPO,是指以牛乳为基础,在奶粉中加入适量营养素,特别是结构脂“OPO”,能使配方奶粉比一般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而相比其他品牌,星飞帆添加的OPO凸显竞争力。

数据显示,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70%,飞鹤星飞帆中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7%,似乎已完全接近母乳。升级版星飞帆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将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更贴近中国母乳“黄金标准”。对宝宝来说,星飞帆新一代专利OPO,将带来五大功效:促进脂肪和钙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骼强度;促进益生菌增殖,提升肠道保护力。此外,GOS益生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据悉,升级后星飞帆采用更接近母乳低聚糖的GOS益生元,将低聚糖含量提高87%,能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

飞鹤星飞帆奶粉的创新升级,普惠了更多的中国宝宝,全新定义了中国奶粉的新高度,繁华景象的背后,是飞鹤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婴幼儿奶粉领域,飞鹤距今一经花费58年的时间,多年深耕,重金打造专属产业集群,先进的湿法工艺加持,构建起2小时生态圈,由此生产出高质量的生牛乳,营养活性物质极高,得益于强大的研发体系,飞鹤已然站在了行业的前沿,并且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成果,此外,飞鹤在母乳磷脂、益生菌、脂肪酸等方面研究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业力+创新力,双引擎加持,让星飞帆不断破壁升级,在更新鲜、更适合的道路上屡卡战略性C位。

每周科技微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