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 草本抑菌 滋润舒缓 保湿呵护幼肌不受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给我们带来的不仅只有白雪皑皑的银装素裹,还有干燥皲裂泛红的重重危“肌”。备上这瓶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能够滋润你的肌肤不受伤。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蕴含天然草本精华,温和抑菌,舒缓修复,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补水呵护,让你和你家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舒适,告别泛红、干痒,远离皲裂、冻疮。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 草本抑菌 滋润舒缓 保湿呵护幼肌不受伤

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成分温和无刺激,质地水润不油腻,一抹清爽易吸收,尽最大的能力给肌肤最有效的呵护,从肌肤底层开始保护,舒缓修复,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让宝宝的小脸在冬季更加强韧。

另外: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奇花异草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奇花异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