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调养肠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中国城市在线
分享:

随着奶粉新政的落地实施,国产奶粉也开始越来越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饿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怎么样?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为什么要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调养肠道

为什么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能够帮助宝宝调养肠道呢?答案就是藏在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里的发酵乳杆菌CECT5716。当初,我为了选奶粉,也是特地去做了功课,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发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够快速定殖在宝宝肠道,74.37%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在胃肠道存活,而普通益生菌菌株只有41%左右的存活率【1】。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面均衡的营养,而营养吸收能力则依赖于肠道,因此,肠道健康对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秋冬季节是宝宝腹泻的高发期,宝妈们也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宝宝吃坏了肚子,食用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配方奶粉,宝宝腹泻发生率降低超过40%,腹泻维持时间减少2.5天【2】。

在做了充足的功课后,我才放心给宝宝买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事实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宝宝从断奶后一直喝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小肚肚没有闹过情绪,胃口越来越好,体重和身高指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好几个宝妈都被我种草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试过之后,也开始给宝宝囤货了,还直夸我推荐得好呢!还在找国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吗?犹豫不决的宝妈们不如直接试试看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相信你也会被成功种草!

参考文献:

【1】Human OK(Olivares et al 2007;Gil-Campos et al 2012)

【2】Gil-Campos et al 2018

中国城市在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