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为儿童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的茁壮成长需要不同的营养来助力,很多妈妈们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通常会给孩子选购一些营养品来为孩子的成长助攻!但在营养品市场缤纷杂乱的现如今,想要给孩子选一款营养丰富的营养品却并不是那么容易。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从植物中萃取出精华的营养成分,蕴含18种氨基酸+20种健康原材料,经过超浓缩,低糖,不添加过敏原料,健胃化积食,让孩子更易消化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为儿童成长助力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还蕴含水苏糖、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白蛋白肽、水解蛋黄粉、核桃肽等营养成分,调理脾胃,中和下气,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提取,不含防腐剂,让孩子吃的更安全,家长们选购更放心,多维多肽多营养助力,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为儿童成长助力

2021年,敖东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或与厂商直面对接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