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繁益生菌滴剂 活性高无添加 四“菌”协同助消化 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出生的那一刻起,肠道功能还尚在发育阶段,不完善的肠道系统,经常会出现肠绞痛、腹泻、便秘的情况,让新手妈妈们在喂养过程中感到莫大的压力。

美繁益生菌滴剂专为解决妈妈的喂养难题,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而来,甄选卫计委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的四联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HN001、短双歧杆菌M16V;四“菌”协同,联动发力,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美繁益生菌滴剂 活性高无添加 四“菌”协同助消化 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美繁益生菌滴剂配方安全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等成分,滴管形式,精准分量易喂养,是一款安全到0岁宝宝都可以食用的益生菌,活性高、稳定强,易定植,耐酸耐胆汁,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肠道的健康。

美繁益生菌滴剂质量安全可信赖,经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管理认证,HACP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FDA美国食药监认证等多重认证,由日本触碰,原装进口,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美繁益生菌滴剂喂养简单方便,可直接饮用,也可搭配温水送服,四“菌”协同助消化,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美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