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怎么样?冻干包埋·活性高 助力宝宝肠道“动”起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肠道娇嫩,没有发育完善的肠道功能更经不起不规律的饮食、生活习惯的刺激,容易出现腹泻、腹痛、便秘等不适,“益生菌”是近年来深得妈妈们欢迎的调节宝宝肠道健康的主力“菌”,如何选择却是关键。

那么,万通益生菌冻干粉怎么样呢?万通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冻干包埋技术很好的保存了菌株的活性,活性高,易吸收,只需37°温水调服即可,能够均衡宝宝的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的肠道“动”起来!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怎么样?冻干包埋·活性高 助力宝宝肠道“动”起来

万通营养品是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本着万通集团精神,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母婴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深得经销商代理们的信赖的,品质有保障,让消费者更喜欢。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怎么样?冻干包埋技术,活性高,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均衡肠道微生态环境,助力宝宝肠道“动”起来。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