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用心呵护3岁+儿童小眼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儿童低龄化近视的情况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看着一个个鲜活的小脸蛋上戴起了让人讨厌的“小眼镜”,这让父母们的心理都更受打击,关爱儿童视力也已远远不是说说而已的话题,实际付诸的行动还得从身边做起!

在奶粉市场的激争之下,儿童奶粉一再的被推向风口浪潮,大品牌的儿童奶粉不断推陈出新,想要给孩子挑选一款全面营养,能够呵护视力的却不似那么简单,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专为呵护儿童的视力而来,以葆瞳叶黄素配方,重点强化叶黄素营养素,用叶黄素来遮挡蓝光,呵护儿童视力的健康成长!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用心呵护3岁+儿童小眼睛

与此同时,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还添加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牛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营养更全面,让3岁+儿童的成长更健康!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是由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联合宜品乳业集团研发生产,以“每日均衡营养,天天快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膳食的营养补充,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和快乐。

2021年,优智星儿童奶粉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优智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