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北京同仁堂营养品 优选原料 关爱孩子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重视身体的健康,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里人们学会了珍惜,珍惜当下,珍惜家人,珍视自我和孩子的健康。“健康”两个字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很多人做不到规律的饮食习惯,也做不到每天身体的锻炼,不得不通过营养品来为身体的健康助力。

在这么强烈需求的大环境之下,经销商们更热衷于加盟代理比如“北京同仁堂”这样一个具有口碑和影响力的大品牌。2021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北京同仁堂优选原料,让你更加关爱孩子成长!

2021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北京同仁堂营养品 优选原料 关爱孩子成长

北京同仁堂为北京同仁堂品牌运营中心重磅主推品牌,旗下拥有多款黄金单品,如,北京同仁堂DHA藻油凝胶糖果、北京同仁堂乳清蛋白益生元固体饮料、北京同仁堂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北京同仁堂益生菌复合固体饮料等,备受当下年轻妈妈们的推崇和青睐也是诸多经销商代理们铺货的首选品牌。

2021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北京同仁堂营养品 优选原料 关爱孩子成长

北京同仁堂兴安保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以中药材产品经营为龙头,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医药、食品企业。品牌实力雄厚,让你经销代理更轻松。

2021年,北京同仁堂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